uugffydtfygy

Snaked~~🐍

一个邪教,魏格尔×乌豆

入教了

Narcotic_L:

两个可爱的门牙精hhhhh【bushi


关于格格豆【。的一些甜味脑洞


rps预警拉郎邪教预警


× Oedo是在阿贾克斯和多特蒙德的一场欧战上注意到那个德国球员的,因为他进球之后笑起来的样子很眼熟,可Oedo直到回到家照镜子时才意识到小球员究竟像谁。


× Oedo绝对不会承认打开wiki是为了特地查找小球员的资料的!绝不!


可是他真可爱。


“谁让你进的那球让阿贾克斯输了比赛!我是不服气才去搜的你,别自作多情了!” 未来的某天某荷兰音乐剧演员因嘴硬而被他的褐发情人压进床铺吻到脸都扁了。


× 20岁时Julian Weigl小朋友在冬歇期去维也纳休假。他被市区Raimund剧院打出的戏剧广告吸引了目光:金发白衣还背着吉他的这个纳粹脸居然是....莫扎特?蛤?


虽然Weigl从小就在球队青训长大但不代表他不懂艺术啊!更衣室的歌单还(曾经)掌握在他手里呢!莫扎特是这个样子的?不存在的。


然后他就买了张前排的票。


然后他发现这个莫扎特,可真是个天使。


20岁的Julian Weigl有点想问那个名叫Oedo Kuipers(“这啥鬼名字?荷兰村炮吧” 纯血统德意志少年突然疑惑.jpg)的演员,就,想问问他看不看足球。


× “所以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剧组里一群八卦的小姑娘不停地叽叽喳喳。


“他拿着多特蒙德全队的签名球衣和球票到化妆间找我,问我看不看足球.....” Oedo深吸一口气,满脸都是恨铁不成钢的悲怆


“我一看哦豁就是你这个小王八羔子进我主队的球啊还敢把你们的球衣塞给我?就一句话,我去你妈的!”


“......然后我就被他抱住了,他说你演得真好,认识你真开心。”


“......我一点都不开心”


“不过我还是去看他踢比赛了.....我,我才没有给他喊加油...”


【tbc...吧?

评论

热度(32)